博物馆

举步维艰🐾

你那边下雪了,正好能看到那些深一脚潜一脚的坑,快逃吧!逃得远远的,不要回头。那是我的脚印,因为我在追着。

 以前小的时候看到一些很好的女生的时候,我会想:“啊!要是她能做我女朋友就好了“,但是到了现在,乃至两年多以前,我会跟自己说:”如果能看见她跟她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。“

”喂,地主,今日d树叶垃圾新唔新鲜啊,称两斤!“

”点敢将d隔夜货比岛主“

”樽王,借个胶樽过来装啖水饮下,好干啊!“

”那,小心等下冻水入热水出啊!“

”肾亏么,边有甘快屙尿,冻水入热水出!“

”我系话眼泪啊,流出来d眼泪唔系热噶么!?“

”你比么水岛主饮啊!“

”回忆长河的水“

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“

”比埋个盖你,饮完写张纸放入去,做漂流瓶,陆地唔连住遮,海水总连住吧!翻去你个岛最西边,放左距!“

”写么啊!“

”祝幸福“

”地主讲得岩“

”嗯“

「岛主是我」

评论(11)
 

© KlausYu | Powered by LOFTER